漾祢子

资料图片收集不易,搬运请打招呼,谢谢比心~
先看球风再看人
女子男性化打法粉
男子直板爱好者
锤跃楠宁菊三角
初恋王乐乐同学
现役大蟒粉透明
偶尔写文嘻嘻🙈

【一路真辉X紫とも】梦里人 03

第一章  (3)嗨,同乡~


退团后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,虽然忙碌但也不乏精彩,tomo回想起十年在宝塚的青春岁月好似也在白驹过隙中度过了。


虽然各种演出邀约不断,但是离家多年,回到父母身边的日子反而不如从前在宿舍里随心了。


姐姐和母亲刚整理好搬家后的东西,往卧室里归置。tomo还未把自己的物品放好,就发现丢了东西。


“哎,我的那个盒子呢?”

“妈妈你知道么?”


“tomoko,你说的是什么盒子?”母亲正忙着洗衣服懒怠的答应着。


“就……就是那个蓝色的小首饰盒!”tomo急的无与伦次的把箱子里的东西倒出来又翻了一遍。


“哎呦,我没有见到呢,你问下姐姐吧,一准是你自己不戴又搞丢了!”


“姐姐,她刚才出门了,可能是去取别的东西了。”


“丢了就丢了吧,你这孩子,早就告诉你少买些没用的首饰,那些还不够你戴么?”


“别的东西可以丢,但这一件我无论如何都要留下!”tomo又把地上摆的七八个箱子倒过来翻了个遍,胡乱地抹着不知什么时候滑下来的眼泪。



“这孩子真是任性,”阳台里的母亲为此刻不知为何哭的如此伤心的女儿又感慨起来。





秋日里风总是凉爽的,抚弄着树叶沙沙作响,心情似乎也变得很好。


平静的生活偶尔会被一些惊喜打破,就像刚才表演老师说的“tomoko,下场千太郎纏しぐれ ,你被选做北いず的替役,所以你要和平みち搭档的,要好好准备哦。”


“啊!”原本呆坐在稽古教室地上,想着今天工作完了,就去取妈妈寄来的名古屋特产的tomo瞬间觉得自己好像被人从头顶浇了一盆凉水。


“tomoko?你不愿意么?”老师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,而tomo却觉得被老师注视着更加紧张了。


“啊,没……没有啊,对不起老师,我会好好努力的!”tomo连忙笑着摆手。


“那就好,我已经和平みち说过了,你要好好向前辈学习。”


呆呆地目送着老师出了教室,tomo觉得自己三魂七魄都要散掉了,虽然初舞台就替役歌姬,但要做二番手平みち的相手役,这是万万没想到的,平みち可是马上就要成为Top桑的人啊,而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研一生,越想越紧张……

tomo瘫坐在地上感觉腿都有点软,片刻,看着墙上的挂钟,忽然想到了什么,猛的站起来把桌上的道具都刮倒了,也顾不得捡一溜烟跑回去。



走进宿舍楼道远远的听见讲话的声音,tomo一阵风儿似的跑了进去,看见屋里真琴翼和一路万辉正在聊天,笑的前仰后合的,忽然自己满脸通红的跑进来。

“诶,你组子找你?”马米一脸错愕的问一路万辉。结果被室友一巴掌拍到背上。还顺带点了点头。




“tomochan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tomo一时语塞,毫无头绪的冲进来竟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
见她这般,一路万辉和真琴翼面面相觑,都一副不知怎么回事的样子。



“我……我是……来找一路桑的……”



“哦,要不?我出去转转?”马米指着门口。


一路万辉也不回答,站起来就推了一把室友,马米回头看了一眼她的好同寝,气鼓鼓的走了。



“哎你别站着啊,坐吧tomochan,是不是你妈妈又给你寄特产了?”

一路万辉过去一把把tomo拉到椅子上坐下,还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
“嗯嗯!”tomo连忙点头,又摇头,“我……今天老师和我说,让我下一场替役和平みち前辈搭档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想到高不可攀如同云端上的次期Top,tomo不由得垂头丧气起来。


“可是,你怕会做不好这场的演出?”



“对,虽然这样很懦弱,但是我真的很紧张,一路桑你知道吗?那天刚来雪组的时候,和麻实桑握手,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!”

tomo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,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。


“没关系的,研一的时候都是这样,我刚来雪组的时候,还是很怕麻实桑呢。”


“诶,一路桑你……”tomo很诧异抬起头看着靠在沙发扶手上的那个人。



“可是,你说最喜欢麻实前辈了,为了见她才考的宝塚。”


“但是……她还是不可触及的前辈啊,而且雪组的气氛又很阴郁,一点也不活泼呢。”


“如果我做的不好的话,一定会很丢脸的。”焦虑不安又涌上心头,tomo不禁掩面而泣。


“tomochan你别哭啊,”“不知道的人以为我欺负你了呢。”一路万辉见她哭的这样伤心,立时手足无措的的,急忙扯了桌上几张餐纸给tomo擦眼泪。


“对不起,失礼了!”tomo吸着鼻子脸憋的更红了。



“不过我相信tomochan你如果一如既往地做的话,绝对没问题的,因为麻实和平みち两位前辈都会接受你的,所以你就放心吧!”看友子这样紧张,一路万辉似乎也触动情肠一般,心头酸酸的。一边帮她擦眼泪一边温言温语地安慰。


“你怎么知道啊~”tomo噗嗤一声笑了。


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一路万辉说不上来急的抓耳挠腮“因为你是首席入团啊,而且tomochan是个很努力好学又懂事的孩子呢。”




“我就比你小两个星期!你不要叫我小孩子啊!”


“对了,你妈妈给你寄特产了?”


“能给我看看么?”



“好啊,那一路桑你等我一下吧。”

tomo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又蹦又跳的跑走了。


留下孤零零的一路万辉见tomo这么难过,想到自己刚来雪组也是这样如履薄冰的第一次公演,这次反倒换自己心情不好了,妈妈也有几天没打电话过来,听到tomo的妈妈又寄家乡特产给她,泪水也拆落两行掉在沙发上。





tomo蹦蹦跳跳的跑回来看见一路万辉呆坐着啪嗒啪嗒的掉眼泪。站在门口愣住了,略想了想,还是没有拆穿她。走到她面前,侧着腰捧着一盒子东西甜甜的对着她笑,再也没有刚才哭泣过的痕迹。


“一路桑你看,我妈妈给我寄青蛙包子了。”

“送给你~谢谢你给我的勇气!”




“啊?,没事的。”一路万辉听见这种话,觉得心里被人戳了一下,好久没有人和我说过这种话了呢。本来因哭泣就发烫的脸此刻更烫了。但是看到那张天真烂漫的脸和傻呼呼的笑容,赶紧把眼泪憋回去,接过那盒包子,咳嗽了几声掩饰过去。



“对了,一路桑你是不是感冒了?等一下放了课,我陪你去看医生吧,tomo歪着脑袋摸了下一路万辉的额头。


“哎呀,好烫,一路桑你真的感冒了!”


“我就说刚才声音都变了!”tomo拉着她的手就要拽她起来。



“啊,不用了……”“tomochan我想去厕所!”一路万辉觉得自己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,说不出心酸还是别扭,匆匆跑了出去。


靠在墙上长舒了一口气。





“tomoko,你的东西找到了吗?”母亲在客厅里喊。


“没有!好像不见了!”


“tomoko,你的箱子。”姐姐把另一个大箱子搬进了友子的卧室。


tomo迫不及待的打开翻找,在一个大盒子里终于翻到了首饰盒,颤抖着双手心里念念有词的说,拜托拜托,千万别丢。

这时姐姐进屋看她摆了一地的东西,二话不说就从她手里拿过那个蓝色的小首饰盒想帮她归置。


“欸,tomoko,你什么时候背着我们信仰基督教了?”姐姐手里拿着一条十字架项链,明晃晃的闪着光芒。



“我……我没有!”


不过……怎么有点眼熟啊?”


“这个不就是你经常戴的那条么?”



“姐姐你给我!”tomo一把夺过来装进了盒子里,放在胸口闭着眼睛心想:终于找到了……


打开盒子,银色的光芒好像折射回了12年前那个夜晚,一双紧张到冰凉的手给她戴上它的那个夜晚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