漾祢子

资料图片收集不易,搬运请打招呼,谢谢比心~
先看球风再看人
女子男性化打法粉
男子直板爱好者
锤跃楠宁菊三角
初恋王乐乐同学
现役大蟒粉透明
偶尔写文嘻嘻🙈

“对不起”没有陪你到最后。

1995年,七岁,在铁西的训练馆
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你。

你说以后长大了要一起环游世界。
我想我们做到了,十四岁一起去朝鲜,印度,日本,欧洲,甚至是埃及。

多年以后,我大方的说,我去过埃及这样遥远的地方,
却说不出口与谁同行

在飞机上打打闹闹,幻想着长大后的日子,被姐姐们上课也毫不在乎,谁让我们那么年轻,年轻无所畏惧。


我们都以为可以一起打打闹闹着长大,一起走过荒芜的青春岁月。
一起吃饭给我添菜,一起看喜羊羊,一起熬梦想。

然而最后只有一句:“对不起。”

虽然你已经有了陪你环游世界的人,可我还是想像以前一样,那样问你。

现在

唯独不知你还会不会点点头,扑过来一把抱住我

当我问你:“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环游世界吗?”

评论

热度(7)